新闻经纬

化学工程研第三党支部观看电影《我为你牺牲》 ——学习奉献精神

更好地引导支部成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巩固本支部党员的党性学习,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奉献精神教育并培养广大党员的牺牲精神, 12月21日化学工程研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电影《我为你牺牲》。

这是一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优秀影片,电影取材于“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的光荣事迹,内容分别以高原兵、驻新疆兵以及缉毒武警的工作三条主线为中心展开,讲述了三位主人公牢记使命,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该片立足细微之处,以小见大,时刻警示着我们即使身为万千党员中最普通的一员,也要遵循党章、党纲和习近平同志讲话的指导,时刻准备为祖国、为人民奉献牺牲。

党员们在观影中被武警战士们深深感动,敬佩之意油然而生。既增强了对武警战士保家卫国职责的认知了解,也深深为在不同的岗位用生命和热血书写忠诚、践行使命的武警战士所折服,不由燃起对武警官兵的真诚敬意。我们感恩岁月静好,更感恩人民卫士的负重前行,党员们纷纷表示向伟大的武警战士学习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并为之奋斗终身。

  

 

 

 

 

 

 

 

 

 

 

 

 

化学工程研第三党支部

2019年1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