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经纬

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参加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化工系教工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凝聚到学校教育和科研任务上,推动立德树人和科技创新工作,113日下午,中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化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机关党委统战工会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和共建党支部教职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共同学习二十大报告,交流学习心得,尤其针对社会主义政治建设、文化建设、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重大部署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随后,共建支部就推动二十大精神在业务工作中落地生根进行了广泛探讨。共建党支部成员共同开展给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雷玉江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十分丰富,信息量巨大,精神伟力奔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要求广大教职员工不仅要多次学、反复学,要常学常新,要真学真信,还要学以致用,要奋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工作动能。雷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心,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在学校发展上,要立足油气领域,守正创新,在保障我国能源安全的基础上,推动我国能源绿色、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