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经纬

化工学院举办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聘任仪式

2021年1月12日,学院召开研讨会并举办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聘任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徐春明、院党委书记孙学文、院长高金森,学院党政班子和实验室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高金森院长主持。

fb4e94b7b0a6475cb59e263e60b64dc8.png

高金森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对我校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和学术委员会主任聘任申请的批复通知,代表学院宣布新一届实验室主任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聘任结果:徐春明院士任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曹湘洪院士任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徐春明院士回顾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站在国家科技战略和化学化工学科发展角度,高屋建瓴地全面分析了实验室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并感谢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实验室的支持。孙学文书记就下一阶段学院的科研基地建设工作给予指示和部署。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和实验室副主任就分管工作发言,开展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