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经纬

化工学院组织教师开展廉政主题教育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员干部中持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516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学工干部赴“明镜昭廉”明代反贪尚廉历史文化园进行参观。


在参观中,学院党员干部认真了解了明代如何运用回避制度、监察制度、考核制度以及反腐律法等建立反贪体系,促进官员清廉从政通过明代典型贪腐人物及案件的剖析,对自身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在现场为大家上了一次反腐微党课,强调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守纪律,讲规矩,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法制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正雅之人,树正雅之风。

学院党委书记孙学文指出,学院教师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树牢宗旨意识,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