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工作

情系老教师,慰问暖人心——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党委慰问退休老教师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安师情”。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慰问退休教师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组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开展慰问工作。学院领导向退休老师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在学校发展不同历史阶段作出的贡献,希望老教师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发光发热,并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晚年生活幸福。

老教师们纷纷对学院党委贴心、细心、暖心的慰问安排和热情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说道,“化工学院领导对退休人员的关心让我们非常感动,心里很温暖。”

退休教师为教育事业奉献了一辈子,尊重、爱护、重视老教师,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老师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同时也激励在职教师发扬老教师们艰苦创业和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为培育下一代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