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工作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师生共建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厚植广大师生爱党爱国情怀,深入学习冬奥会上运动健儿拼搏向上、为国争光的爱国精神,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2022年10月20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环境工程本科党支部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师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经多方考虑、精心筹措,设计了几项蕴含深意的比赛项目,有增强环境师生集体荣誉感和合作意识的背对背夹篮球跑,有教育师生因时而动、因事而动,应对复杂环境、解决艰巨问题保持首创精神的摸石头过河,有培养师生默契的集体跳绳......全体环境师生积极参与其中,整个活动洋溢着欢快与青春。

本次环境师生同台趣味运动会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紧密师生之间联系,增强了老师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强化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此次趣味运动会虽已落幕,但青春的航程仍在继续,希望化工学子能够继续踏着轻盈的脚步,追逐发光的青春,共同向未来迈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