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缤纷石大

“红色昌平 百年印记”篆刻艺术作品展开展通知

追寻历史印记,讴歌百年历程。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优秀文艺作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独特作用,“风华艺苑”文化艺术作品展览平台将推出第30期“红色昌平 百年印记”篆刻艺术作品展,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篆刻、印屏题签作品共120幅。从1900年昌平州永安城被八国联军入侵焚掠一空的“永安之殇”,到1955年中共昌平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党代会”,再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览以时间轴为主线,通过“星火初燃、风雨多经、抗战烟云、红旗漫舞、宏图初展、改革新程、时代华章”七部分,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了昌平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群众投身革命、建设、改革及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伟大实践。

展览时间:2021年10月26日至11月11日

展览场地:学校主楼C306艺术展厅



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