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缤纷石大

关于举办“百年辉煌、翰墨溢彩”书画作品征集及比赛的通知

为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全校师生抒发爱党爱国真挚情感,以书法、绘画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现举办百年辉煌、翰墨溢彩书画作品征集比赛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百年辉煌、翰墨溢彩主题,歌颂建党百年辉煌历程,展现举世瞩目伟大成就,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积蓄精神力量。

二、参赛范围

全校学生、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

三、作品要求

作品须为2021年以来参赛者本人原创,要求主题鲜明,健康向上,弘扬时代主旋律。每人至多提交2幅作品。

书法类:软笔、硬笔均可,硬笔统一提供纸张;软笔以竖式为宜,尺寸为四尺三裁至六尺整张宣纸(46cm×69cm-95cm×180cm),横卷高不超过40cm,长不超过248cm。篆书、草书作品需另附释文。

绘画类:纸质绘画作品不超过40×60厘米(四开),国画作品不超过四尺,材料和表现形式不限。

四、作品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5月20日。

2.提交方式

(1)学生参赛者:作品背面标注作品名称、姓名、班级、学号、电话、邮箱,请提交学校第四教学楼602,联系人:王阳,电话:18811733480;

(2)在职教职工:请提交至主楼A313,联系人:徐云飞,电话18701552088;

(3)离退休教职工:昌平提交至主楼B209,联系人:邓为民,电话:89733741;市内提交至石油大院离退休办公室,联系人:杨联,电话:62396247。

五、其他说明

1.作品投稿,即视为允许主办方对其作品进行宣传和展示。参赛作品一般不予退还,如有特殊需求在提交时予以说明。

2.对学生参赛作品将评选一二三等奖,师生优秀作品将在学校艺术展厅及学校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展示。

3.严禁抄袭、盗用他人作品。




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团委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