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缤纷石大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七届“魅景杯”高校摄影大赛启事

为进一步团结广大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青春、智慧,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现发起“魅景杯”高校摄影大赛。此次大赛联合视觉中国500px摄影社区以及多名知名摄影师,以“爱国力行 镜秀青春”为主题,向全北京高校学生征集心中最能体现时代风貌的摄影作品。

一、活动主题

爱国力行 镜秀青春

二、参赛内容

1. 围绕深入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及脱贫攻坚战。

2. 围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梦想是青春的底色等主题,展现当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青春故事与美好梦想。

三、参赛对象

北京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4月30日00:00-5月31日23:00

线上投票时间:6月1日00:00-6月5日24:00

结果公布:6月6日

五、参赛规则

1. 作品要围绕主题“爱国力行 镜秀青春”,不限题材(人像、风光、人文、静物等),不得违法、违规、侵权,因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2. 本次比赛分为手机组和相机组。获奖名单公布后,所有入围选手将会由主办方与其取得联系,沟通奖项颁发事宜。

3. 每位参赛选手只能参加单组(相机组、手机组)作品投稿,若发现有重复投稿,以最后一次投稿作品为准。

4. 提交的相机作品要求为JPG格式,且须保留完整的EXIF信息。为保证后期宣传需求,相机组作品像素不小于3000px,手机组作品像素不小于1200px。

5. 作品将于投稿截止后开通投票通道,投票时间为 5 天,最终得分以网络投票 30%、评委评分 70%比例计分。

6. 比赛后续相关事宜,将通过“石大传媒”微信公众号通知。

六、投稿通道

1. 可发至邮箱:meijingbei2020@163.com参与活动。(邮件以姓名- 联系电话-所在高校为主题,附件包含参赛作品及简介)。

2. 通过视觉中国 500px 摄影社区官网(https://500px.com.cn)搜索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传媒工作室进行参赛投稿。

3. 通过两种方式投稿的同时也需要进行参赛报名(复制评论区第一条链接报名即可),如若未填,则失去获得奖品资格。

七、奖品设置

一等奖:相机组、手机组各一名

二等奖:相机组、手机组各两名

三等奖:相机组、手机组各三名

最佳人气奖:相机组、手机组各一名(依据微信投票数量,不包含前面的奖项)

(奖品会通过快递的方式安全寄给各位参赛选手)

八、注意事项

1. 主办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加征集资格的权利。

2. 投稿作品一律不接受退稿,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宣传部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宣传部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团委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