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广角

中石大学子作品在2021年北京大学生艺术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近日,2021年北京大学生艺术系列活动落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报送的8组参赛作品获银奖1项、铜奖6项、纪念奖1项。

本次活动分为戏剧节、音乐节、舞蹈节,各高校通过线上提交作品的方式参赛,中石大舞台剧《信念》获戏剧节银奖,大学生艺术团话剧团的朗诵作品《建党百年》获戏剧节铜奖;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的民乐演奏《台湾追想曲》《江南情韵》获音乐节铜奖,大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的管弦乐演奏《茉莉花》、《第二圆舞曲》获音乐节铜奖,大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的管弦乐演奏《生生不息》《魔女宅急便组曲》获音乐节铜奖,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的合唱作品《祖国不会忘记》获音乐节铜奖;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的民族舞作品《额尔古纳河》获舞蹈节铜奖,大学生艺术团街舞团的街舞作品《Kill This Love》获舞蹈节纪念奖。

本次大学生艺术系列活动以“青春·使命·奋进”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展示北京高校美育成果,丰富高校学生的校园生活。学校依托大学生艺术团,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各项作品,充分展示学校美育教育成果。

(编辑 李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