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教学

2021年春季学期第9周补退选课相关事项通知

一、补退选课时间

2021426日中午12:0053日中午12:00

二、补退选课要求

本次开放选课、退课的课程仅限第9周及之后开课的课程。

三、补退选课办法

1.学生个人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退课。

2.特殊选课:必修课因为容量限制无法选课的,可在教务系统-选课管理-特殊选课中申请(申请完请拨打89733459说明申请情况);无法在系统中申请特殊选课的,请填写选课(退课)申请表(教务处网站-常用下载-教学运行-学生用表),在主楼B218现场办理;特殊选课办理时间为:426-430日上午8:30-11:20,下午2:00-5:20

四、尔雅通识课

后半学期共开设4门尔雅通识课课程,选课结束后,教务处会将选课名单导入网络教学平台。56日下午,学生登录网络教学平台进行视频学习、完成作业及考试等教学活动。

尔雅课学习时间为10-13周,课程学习要求及考试时间,请以网络教学平台中通知为准。

选择尔雅通识课的学生,请在网络教学平台的学习过程中,务必认真阅读课程内具体学习要求。4门尔雅通识课简介及学习流程,请查看链接:http://www.cup.edu.cn/jwc/jwtz/147531.htm

五、毕业年级学生选课提醒

毕业年级学生应根据本科教务管理系统中的培养方案,认真审核本人的课程修读情况及修读学分,按照以上要求及时选择修读相关课程,以避免毕业资格审核时未达到培养方案要求的毕业学分。

                                                                                                                                                                             教务处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