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动态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亲近自然 走向未来”滨河公园健步走

发布日期:2020-10-09 阅读次数: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亲近自然 走向未来”滨河公园健步走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2020108日中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和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昌平滨河公园开展了“亲近自然 走向未来”健步走活动,共有51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活动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行的,旨在丰富我院教职工业务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教师队伍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

十月的滨河公园,树黄叶红,微风习习,秋水盈盈。教师们行走在林荫步道间,欣赏公园美景之余,畅谈生活与工作,感慨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纷纷表示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学生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本次活动传递了“爱生活,爱工作,爱运动,爱健康”的健身理念,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坚定了教师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激励了教职工们以强壮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