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动态

安全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人民楷模”国家荣誉获得者“新时期铁人”王启民风采展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袁玉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传承和弘扬石油精神,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26日中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和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参观“人民楷模”国家荣誉获得者、“新时期铁人”王启民风采展。

在展厅内,学院教师沿着王启民科研报国的“长征路”,通过丰富详实的图文和视频资料,感受他坚守初心、顽强拼搏、求实创新、发展贡献的不凡历程。

   

“新时期铁人”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努力、挑战极限、开拓创新的经历激发了教师们崇尚科学、为国家需要做科研的热情。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为实现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铁人精神融入课堂,教育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艰苦奋斗优良作风、践行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