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活动

安全学院开展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林海花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30日下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考核暨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孙为、党委副书记赵凯、团委书记方百会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支部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党员发展、支部作用发挥、特色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做了详细的述职,详实地反映了各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对各支部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与付出的辛劳,希望各党支部能够以此次述职会议为契机,继续保持扎实认真的作风,进一步深化落实具有特色的党支部活动设计,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充分突出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做到一支部一特色,全面推进支部工作的开展,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学生党支部考核结果:


序号 党支部 支部书记 考核结果
1 安全博19党支部 马凡凡 良好
2 安全博20党支部 郁金红 良好
3 本安全第一党支部 马明雨 良好
4 本海工第一党支部 付强 优秀
5 安全研19-1党支部 张瑞毅 优秀
6 安全研19-2党支部 刘冠一 良好
7 海工研19-1党支部 郝铭渲 良好
8 海工研19-2党支部 徐进 优秀
9 海工研19-3党支部 严卫杰 良好
10 安全研20-1党支部 曹思雨 良好
11 安全研20-2党支部 杨昱婷 良好
12 海工研20-1党支部 陈柯锦 优秀
13 海工研20-2党支部 于鑫杰 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