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活动

本安全第一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交流暨“119校园安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马明雨 阅读次数:

11月9日,本安全第一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交流暨“119校园安全日”活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刘洪洋,安全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本安全第一党支部书记、安全学院辅导员马明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有20名党员参加。

 

本安全第一党支部同学参观了保卫处办公室和学校应急指挥中心,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了保卫处日常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校园技防建设成果。

在座谈交流环节,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刘洪洋向学生们介绍了保卫处部门概况和举办此次“119校园安全日”活动的背景和目的,本安全第一党支部书记马明雨介绍了本支部情况,保卫处党员吴鹏介绍了近期校园电信诈骗形势和开展的防范工作,随后,同学们纷纷结合自己在校园的学习生活感受,对反诈工作、校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校园治安、电动自行车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保卫处党支部认真听取了学生党员意见建议,并融合纳入部门业务工作改进计划中。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于保障学生校园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