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师德师风

【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熊毅

发布日期:2021-11-15 阅读次数:

一、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作为安全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能够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好组织生活会。在组织生活中多次导读学习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的重要指导思想文件。  

立场坚定,积极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党员回社区活动,多次参加社区组织的义务劳动;积极学习“学习强国”APP内容,努力提升自身理论修养。

二、“以本为本”,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双创活动护航

1、每年均申报科创题目,积极组织学生完成科创项目,指导国家级科创项目1项。指导学生科创项目参加“第4届全国高等学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获得三等奖等多项科创活动奖励。

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实验室安全工作无私奉献

2017年安全工程系实验员转岗,为了保障安全工程系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熊毅同志在继续完成本职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主动义务承担2017~2018年的安全工程系实验教学工作:承担所有课程实验教学内容;完成实验室改造(漏雨改造、设备改造等);完成实验室修购专项的执行等相关工作。

承担安全工程系的科研实验室安全协调员工作,负责安全工程系实验室安全建设与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的协调工作;多次参与全校、全院的安全大检查,为提升本系、本院实验室安全无私奉献。

四、组织支部活动、丰富党员生活

作为安全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协助支书多次组织各类支部活动。除理论学习、自我修养提升相关活动外,也组织“红色电影观影”、“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参观”等活动,丰富党员生活,增进党员同志对国家建设和发展的认知。

五、钻研业务,积极进取

努力完成本职工作,认真钻研业务知识。工作期间承担国家级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1项,横向科研项目若干;承担并完成教改项目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