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安全学院召开大创计划及双创赛事教师推介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付强 阅读次数:

5月5日,安全学院大创计划及双创赛事教师推介动员会在主楼A520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郑文培、党委副书记赵凯出席会议,学院高水平师资队伍和大创指导教师等代表参会。会议由郑文培主持,部分教师通过线上平台参会。

郑文培主持会议时强调,创新创业训练对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学院发展至关重要,也关系到“十四五”规划相关指标的完成,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加强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做好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管理和成果的培育。

赵凯从活动简介、时间安排、工作进度、学校和学院的参加及获奖情况、注意事项等方面,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系列赛事、国创年会及其他相关赛事,并结合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做出了新的要求,力争形成科研转化、大创计划和双创赛事相辅相成、互促互进的良性循环。

与会人员对当前学生参加大创计划和双创赛事存在的不足和出现的新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学院今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推介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全院教师对于大创计划及双创赛事的共识,有助于促进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加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训练,实现学院在相关工作上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