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热烈祝贺我院创业团队荣获北京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9-01 阅读次数: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结果,中国石油大学3支创业团队获佳绩。其中,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深蓝数据——基于大数据的海洋油气智能决策系统”团队荣获一等奖!

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工作,是北京市教委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和要求,深入实施“北京高校高质量就业创业计划”,针对北京地区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及当年的应届毕业生开展的优秀创业项目团队评选工作,是支持大学生创业的重要举措。

今年共有67所高校及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1142支团队参加评选。经专家复评、现场复赛、现场决赛,最终评选出151支优秀创业团队,其中一等奖30支,二等奖50支,三等奖71支。

安全学院积极响应北京市教委及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号召,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宣传,由学院团委牵头组织申报工作,并经过筛选、辅导和培训,最终获此佳绩。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将继续努力,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持续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智力支持、资源对接和创业指导,努力培养石油石化行业领域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奖项

项目名称

团队负责人

指导教师

一等奖

深蓝数据——基于大数据的海洋油气智能

决策系统

杨宇鹏

杨进、赵凯、王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