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马明雨

9月16日下午,安全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在三教514教室举办。安全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和毕业班辅导员闫克磊2020届毕业生参加大会。

方百会老师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当前的就业形势,梳理了往年毕业生的就业单位,鼓励同学们要把握机会,拓宽就业范围。同时,她结合就业工作经验,建议毕业生在择业时确定合理的目标,培养多元就业观念,既围绕专业又跳出专业,到国家战略性支柱产业去发展,为祖国建设贡献一己之力。通过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广大毕业生纷纷表示要客观面对当前就业形势,摆正心态,并积极投身到就业工作当中。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学院将结合毕业生求职的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提前进行专题指导,早着手、早启动、精细指导、稳步推进,为毕业生营造更好的就业氛围,为学生的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