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贷

我院学子获第十一届王涛英才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9-11-19 阅读次数:

    11月17日上午,2019年第十一届王涛英才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我院海洋油气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刘世豪与学校地质学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肖洪、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王恩泽和石油工程专业2017级留学生哈森获第十一届王涛英才奖学金。学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及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王涛英才奖学金由原石油工业部部长王涛于2008年出资设立,旨在以精神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的方式激励中国石油工业未来的栋梁之才,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创新型杰出人才。11年来,共有来自9所石油高校的144名优秀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这是我院学子首次获此殊荣。

    刘世豪,曾获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奖学金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中国海洋工程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省部级三等奖、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省部级二等奖等;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科研项目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