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奖助贷

我院学子荣获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发布日期:2020-04-26 阅读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主办的“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遴选活动结果揭晓。经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共有3名同学获此奖项,其中包含我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杨宇鹏同学。

cbb459d8fb3a4e41bf11efc3511256db.png

杨宇鹏同学思想进步,创新创业能力突出,是学校深蓝双创团队负责人,带领团队打造“深蓝数据—基于大数据的海洋油气智能决策系统”项目、“安全高效新型海洋隔水导管”项目荣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内的创新创业国家级奖项5项、省部级奖项5项。他热心公益服务与学生活动,获首都高校“先锋杯”优秀团员、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优秀共产党员、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等荣誉。

“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寻访活动致力于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并进行奖励。活动自2014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7届,今年共有1750名学生获得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