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超级学团大讲堂丨安全学院大学物理学习辅导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1 阅读次数:

12月20日晚,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03教室举办了大学物理学习辅导讲堂,本次辅导邀请到了学院院海洋油气工程专业19级优秀学生代表黄松和陈博伟,为大二即将迎来大学物理期末考试的学生们进行物理知识串讲。

7e1e169621c94882991191e4cd580c46.png

黄松利用概念加公式的理解思路,系统地为学生们讲解了温度和气体动理论、热力学第一定律等重点章节,并用几个例题为大家生动的讲述了这门学科的解题技巧。陈博伟梳理了大学物理中光学的知识点,并对各知识点的考法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还为大家推荐了一些复习备考用的辅导资料并提出了几条学习上的建议。

本次大学物理学习辅导讲堂给即将期末考试的大二学生增添信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此次活动扫清困惑,在后续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45e2d70f453d4f67ba255cf573515a5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