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安全学院开展第一次“亮丽满屋”宿舍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阅读次数:

为充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化人,营造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劳动精神面貌,4月6日下午,安全学院开展第一次“亮丽满屋”宿舍大扫除检查工作。

12cd3b857b9c447ea354b90c4d4715eb.jpg 3897068bb7a84e9397dcd9760880bdcd.jpg

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带领下,由志愿者组成的宿舍卫生巡查队随机对全院60间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宿舍安全情况、整洁程度等。经检查,未发现违规电器和其他安全隐患,整体宿舍卫生状况良好。但个别宿舍存在物品摆放凌乱、未丢垃圾等情况,卫生巡查队督促相关同学改正。本次“亮丽满屋”宿舍大扫除活动有利于学院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了同学们寝室安全卫生意识,持续推进“学党史”系列活动开展。

安全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史作为学院政治工作的主题主线,引导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