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志愿服务

安全学院研究生复试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4 阅读次数:

近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为确保研究生招生复试顺利进行,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现面向广大同学招募志愿者。

一、招募对象及要求

招募对象:

全校在校学生,优先考虑在英语水平等方面有特长的同学。

招募要求:

【1】能够在复试期间承担相应岗位职责,在学院安排的时间和岗位全程服务;

【2】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3】有过志愿服务经历或担任学生干部或有新媒体工作经验的学生优先录用。

二、招募详情:

本次招募共招募20名志愿者。

主要工作:辅助调试设备,现场协助老师管理校内复试考生,为复试考场维持秩序,保障面试顺利进行。

工作时间:2021年3月27日至28日。

三、招募方式

想要报名的志愿者请填写附件1,并发送到邮箱aqxyA604@cup.edu.cn,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5日19:00。

如何快速获取志愿者编号:https://mp.weixin.qq.com/s/YGSUU9zewWhnlUxlazr99A。

四,保障与奖励

志愿服务之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为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后期进行志愿时长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