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志愿服务

安全学院开展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阅读次数:

10月22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三教学楼103举办志愿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旨在向大一新生介绍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和任务目标,提高新生志愿者的理论水平和活动能力,弘扬青年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良好的志愿服务理念,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去。

91dc365e52284308bec94c0ab7177a82.png

会上,青协主席林航先对青协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表示未来会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丰富组织的志愿活动种类。并通过对自身实践经历的讲述,表达自身对志愿精神的理解。随后,学院优秀志愿者代表童海川上台分享自身志愿经历,为同学们树立学习的榜样,希望同学们兼顾好学习和志愿工作,在志愿活动中,开拓眼界,增长才干,凸显自身社会价值,实现追求社会进步与自我发展的双重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