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习二十大 | 安全学院举办2021-2023学年优秀共产党员评选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赵思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等规定,按照上级和学校工作要求,安全学院于5月10日下午在综合楼A520会议室举行2021-2023学年优秀共产党员答辩评审会。安全学院专职组织员田永娟、袁玉,团委书记方百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本次答辩由学生党务秘书赵思源主持。

此次评选经过学生党支部推荐、材料初审等环节,遴选出12余名优秀学生党员参与学院答辩会。会上,每名党员依次结合PPT进行答辩陈述,全面展示了政治理论学习、科研成果、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和先进事迹。评委就党员的理想信念、岗位工作、群众基础、示范引领等情况进行打分。12名党员的答辩内容丰富,充分彰显了学院青年党员的风采。

方百会在总结讲话中希望优秀党员同志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不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她表示,应充分宣传展示先进典型的突出事迹、优秀案例,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树立榜样、积极进取。

学院将继续立足学科专业特色,扎实推进学生党建工作,激励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引导和带动广大学生积极追求进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和70周年校庆。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