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召开2023上半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作者:赵思源 方百会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确保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顺利展开,2月13日中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主楼A座520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学生党务秘书赵思源、相关辅导员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部署会。

会上,方百会向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详细讲解了学院纪委选举工作的整体安排、全体党员大会的要求与流程和学生党员在选举过程中需要履行的重要职责与义务,并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中心做本学期党支部工作部署,动员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行动中。

她指出,学生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支部党员在专注于课堂学业、科学研究的同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性修养,磨练自身本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赵思源梳理了党员发展与转正流程,强调了近期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中的具体要求,对各项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针对细节问题进行了着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