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成功举办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赵思源 阅读次数:

新闻图片.jpg

9月23日上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主楼A520会议室成功举办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中船黄埔文冲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许燕、人力资源部干部人才副主任柯盛富应邀进行宣讲,安全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参加会议。

许总从中船黄埔的历史沿革、发展前景、工作环境、应聘要求以及薪资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学院进行了宣讲,着重介绍了企业的历史与文化、人才引进与培养政策和未来职业发展的具体内容。随后,学生现场提出问题,许总对其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两位领导对意向强烈的同学进行简历收集与现场面试,并与数位应届生现场签订了就职意向书。

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属下大型骨干军工造船企业,由原广州中船黄埔造船有限公司和广州文冲船厂有限责任公司融合组建,是台湾海峡以南中国最大的军用舰船建造和保障基地,也是目前中国疏浚工程船和支线集装箱船最大最强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