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研20-1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校企共建庆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黄忠宏 阅读次数:

6月20日,安全学院安全研20-1党支部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昌平区党支部开展 “红色1+1”共建活动,举行签约仪式暨“学党史,践初心,校企共建庆百年”主题党日活动。莒南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昌平区党支部书记陈庆波及党员代表,安全学院辅导员付强、安全研20-1党支部书记黄忠宏及全体党员参会。

42991038757148a2af5bd4e3de437a8a.jpg

黄忠宏向共建支部介绍了安全研20-1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作为石大学子要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高校毕业生的教导,践行“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的承诺,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陈庆波组织所有参会人员观看了临沂市和莒南县宣传片,并就沂蒙精神进行了宣讲,水乳相容、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新时期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临沂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

共建支部老党员讲述了抗战时期的亲身经历,使在场同志深受教育,进一步领悟了先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并鼓励学生党员珍惜大好年华,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为国家和党做出贡献。

a88368c40d234fe98466e6d48abd4541.jpg

付强在总结中强调,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利用此次共建活动的机会,通过共同学习、集中研讨、联合实践等各种方式,多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从实践活动中获取知识,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

此次双方支部共建旨在将研究生自我成长成才和校企合作共建相结合,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积极性,推动学生党员参与基层建设,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也为企业党支部发展添加新的活力,力争将共建活动打造成优秀典型活动。

bf7aac10e3e1462f90bc1b338d5bab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