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第四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于晓鹏 阅读次数:

1129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于三教208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辅导员付强、林海花、马明雨、于晓鹏赵思源出席此次大会,级社团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代表和安全学院五大学生组织成员等100于人共同参会,见证新一届学生组织的成立。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为本次大会致辞,他向新一届学生组织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强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组织的建设和学生干部的培养,并总结了学院学生组织取得的进步和成绩随后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思想引领作用,建立好学院与学生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助力校园文化建设,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各学生组织代表依次发言,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张一琦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研究生会的工作,对支持工作顺利开展老师、社团骨干表示了感谢学生会部长代表张馨予呼吁与会成员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学生干部们的蓬勃朝气与工作热情尚学社冬奥知识竞赛项目成员代表张汗青表达了自己对于尚学社的理解学生工作的认识同时也为即将到来北京奥会表达了美好祝愿。

       

新媒体中心进行社团风采展示,既展示了社团开展的特色活动,又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相信注入了新鲜血液的新媒体中心,定会全力以赴,再创辉煌。


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付强在发言中同学们抛出个问题:如何塑造一个贴合社团的理念如何搭建一个服务中心的平台如何树立一个鲜明的品牌形象引发与会成员的思考他相信每一位新成员都是有能力有思想有担当的学院支柱,是能够将学生组织推广到更高层次的有为青年


随后由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为主席团代表颁发聘书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学生组织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学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并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提出了要求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