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与机械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硕士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付强 阅读次数:

5月29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中油大厦三层报告厅举办并通过线上平台直播。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鲍志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景叶、机械学院院长李振林、安全学院副院长郑文培以及来自两个学院的导师代表作为学位授予人参加仪式。

仪式由郑文培主持。李振林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学位授予人为学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鲍志东在总结讲话环节,以《同心战疫、众志成城,明天更美好》为题为现场师生讲授“同心战疫”大思政课,结合疫情数据和实际案例介绍了当前的整体环境和动态清零政策,鼓励大家要直面挑战、坚持闭环管理,坚定信心、战疫必胜。同时勉励广大毕业生锲而不舍、勇攀高峰,脚踏实地、仰望天空,把优秀培养成习惯。

仪式伴随着《我为祖国献石油》的优美旋律落下帷幕。此次学位授予仪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给2022届硕士毕业生的毕业季添上了不可抹去的特殊回忆,不仅标志着毕业生们学业生涯短暂的结束,也标志着人生另一个新的征程即将开启,代表了两个学院对莘莘学子的祝福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