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超级学团大讲堂丨安全学院理论力学学习辅导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林海花 阅读次数:

5月11日晚,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尚学社在第三教学楼111教室举办了理论力学学习辅导讲堂,本次辅导邀请到了学院安全工程专业2019级优秀学生冯斌和沈明雨,为即将迎来理论力学期末考试的学生们进行物理知识串讲。

67297698823e47ebbfe3e619e0bd7f6b.jpg

沈明雨分享了自己关于理论力学的学习经验,并带领同学们梳理知识架构,对所学的知识点进行了更加细致的归纳,罗列出可能的考点,更好的建立理论力学知识体系。 冯斌搜集整理了一系列典型的例题,用例题为大家分析考试所接触的考点,让同学们对静力学的知识点理解得更加深刻。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受益良多,相信此次交流分享会能对大家的学习有所脾益,推动同学间的交流,思考,在学习上携手共进!

727bc44d96204766b4fd6e924c3aa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