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

发布日期:2022-08-21 作者:方百会 赵思源 阅读次数:

8月20日至8月21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入学报到,新生们怀揣着梦想,踏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校门,开启了人生崭新的征途。

新闻1.png


关怀呵护备至,周密安排暖人心

迎新是一年一度的大事,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怀重视下,学院165名本科新生与201名硕博新生顺利报到入学,让家长满意放心。

8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峰、校长吴小林党委副书记文永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各个院系和职能部门走到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迎新报到处,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新闻2.png


安全学院志愿者们在北京丰台站为新生们提供接站服务,志愿者们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为新生及家长指引路线、搬运行李。校园内的志愿者准备了搬运行李的手推车,协助新生便捷同行。


合影板、口罩扇子和院衫,迎新氛围浓厚

  在东校园的迎新主干道上,红色拱门上写着“热烈欢迎新同学”,迎新志愿者举着学院的指示牌引导新同学,学长学姐们向新生介绍着学校信息……签到、领取学生卡、确认入学信息、领取资料,新生们纷纷在迎新墙驻足打卡,2022级新同学有序完成开学报到。

  学院为全体本科新生准备了“新生大礼包”,有学院特色的院服、扇子、口罩等,同时还有学生手册、学生安全教育相关书籍等。多名新生在报到后,就主动加入了学院的迎新工作,帮助同学搬运行李登记报道信息。

新闻3.png


高度重视 关怀呵护备至

8月21日,在报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孙为、副书记赵凯走进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家乡,关心大家在校的食宿情况,嘱咐同学们在新生教育的一周内调整心态准备上课,防疫期间减少出行,餐饮在校内解决,最后对同学们送去祝福与期待。孙为鼓励他们珍惜时光、脚踏实地,认真学业、全面发展,用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努力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新闻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