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新生引航 | 安全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第一堂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09-05 作者:林海花 阅读次数:

为帮助同学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树立阶段学习目标,合理规划人生。9月5日下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第一堂思政课在腾讯会议进行,由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主讲,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05f279b6fe62432ab7758334edb9ab18.png

孙为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祝贺,并向新生介绍了学校校史和学院组建背景、发展目标及意义,让同学们了解学校的战略部署和发展愿景,希望学院研究生新生能够以主人翁的角色肩负使命、砥砺前行,践行“厚积薄发,开物成务”的校训精神。同时孙为强调,青年人是中国的未来,同学们应该具有责任与担当的意识,牢记时代使命,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正式拉开了研究生新生在石大学习的帷幕,有利于新生们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也为接下来的学院教育教学活动和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