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学生组织骨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赵思源 方百会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学生会改革有关精神,进一步深化学院学生组织建设和改革,3月16日下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主楼A座520会议室召开学院2023年第二期学生组织骨干工作会议。各学生组织指导教师、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主持。

会上,方百会做了《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的解读,要求各学生组织建立起临时团支部并定期开展活动。她指出,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其他社团组织要明确组织定位,牢记服务宗旨,聆听学生心声,积极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主题活动。

各学生组织指导教师就本学期组织建设与工作计划做出详细指示与补充,并对每个学生组织骨干提出,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加强对外社团组织联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