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开展“庆建党百年,走健康之路”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阅读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向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1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激发学院教职工感党恩、铭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按照学校工会安排于2021年4月15日中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和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昌平滨河森林公园开展了“庆建党百年,走健康之路”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帅健、副院长杨进、副院长王琳琳、党委副书记赵凯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四月的北京,春暖花开,阳光灿烂。滨河公园内,柳色已由淡转浓,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榆叶梅、紫色的丁香花正竞相绽放。教师们行走在煦日暖阳下,放慢了紧张的脚步,感受春天的气息和大自然美景,享受着休闲与欢愉。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让学院教职工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了一次身心的放松与调整,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同时也传递了认真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激发了教职工们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学院教职工将继续学好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院高质量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