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03 作者:马明雨、马宁、李雪妮 阅读次数:

9月1日下午,安全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在三教106教室举办,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毕业班辅导员马明雨、林恩淇以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赵凯着眼于学院历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结合大学生整体就业形势和国家相关政策,鼓励大家树立正确就业观念,针对毕业生未来道路选择,就求职简历、求职意向、相关信息获取等多个方面为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给出指导性建议。同时提醒大家谨慎签约,理性求职,鼓励大家珍惜就业机会,拓展视野,抓住机遇,关注国家发展方向,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903095257.jpg

林恩淇针对签订就业协议再次对毕业生做出强调,提醒毕业生谨慎签订就业协议,认真分辨网络上的各种就业信息,提前准备就业求职相关材料。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本次毕业生动员会,学院结合毕业生需求,帮助大家更好的进行就业规划,助力毕业生稳步,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