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新生引航 | 安全学院2021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8-26 作者:于晓鹏 阅读次数:

8月26日,安全学院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成功召开新生线上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帅健,海洋油气工程系主任赵海宁,新生辅导员方百会、林海花、于晓鹏以及10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95408c5bcf0446ac9b735772854e8d30.png

首先,赵凯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安全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发展状况进行讲解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和疫情期间入学报到的有关要求, 他强调学校对疫情期间的校园管理做了精准的防控措施,请家长们放心安心、理解配合,最后对学籍管理、校规校纪、防诈防骗等注意事项予以提醒。

在问答交流环节,帅健、赵海宁分别就安全工程专业和海洋油气工程专业的就业方向、就业率、发展前景等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耐心细致的进行解答,新生辅导员就学生返校及在校管理等事项逐一进行解释与说明。

此次家长会使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学校、学院、专业等有关情况,并解决了家长及新生们入学前的有关疑惑,从而加强了家校联动,共同助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