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阅读次数: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3日下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主楼A520会议室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邀请到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段梦兰作“百年辉煌的高光时刻”的专题报告,为学院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b9694341198f4c7897e1de10801c1aca.jpg

报告中,段梦兰通过中国共产党在各个革命时期的重大事件,阐述了党在发展过程中走过的艰辛历程,带领毕业生党员们回望中国共产党自诞生至今留下的鲜明历史足印。面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段梦兰结合亲身体会深刻讲述如何面对历史与时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并提醒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义务,更好地服务身边群众。

通过本次活动,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毕业之后到新的组织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党组织活动,继续发扬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合格的党员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