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成功举办“共贺国庆”主题线上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4 作者:于晓鹏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建设,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丰富同学们的国庆假期生活,安全学院10月3日上午9点成功举办“共贺国庆”主题观影活动学院200余名学生线上集中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中七个不同的短片阐述了我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历史时刻,无不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想。安全21-1班张平茹说:通过电影看到时代的变迁,作为一名中国青年,为祖国骄傲,也为那个时代所有英雄的国人骄傲。祖国经历了无数个历史性的经典瞬间,电影描述了国家和普通人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教给普通的我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教给我爱国主义,教给我如何成长为一名出彩的中国青年。有国才有家,爱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现在,作为一名中国青年,我要努力学习专业基本知识,树立积极的人生态度,坚定理想信念,成为一名出彩的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