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新生引航 |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3-08-30 作者:王志浩 阅读次数:

8月20日上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四教310教室成功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团委书记方百会,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志浩以及15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家长会。

赵凯向新生及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并对安全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重点介绍了目前学院以党建思政为引领,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坚持引育并举,师资力量日益增强,逐渐形成一支以院士领衔、以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人才为骨干的师资队伍。同时学院目前所设有的两个本科专业——安全工程和海洋油气工程专业均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针对学院人才培养以及新生报到注意事项,赵凯进行了细致地解答,并请家长们放心、安心,多多理解和支持学校及学院的有关工作。最后,他对本科生学籍管理、校规校纪、防范常见骗术等注意事项给予提醒,号召全体家长以及学生及时下载全民反诈APP。

image.png image.png

在家长提问环节,赵凯、方百会两位老师分别就安全工程专业和海洋油气工程专业的就业方向、学生就业单位、就业率、发展前景等众多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新生辅导员王志浩就学生日常学习、军训、在校管理等事项逐一进行解释与说明。

此次家长会帮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学院的具体情况,并解决了家长及新生们入学前的相关疑惑,从而加强了家校联动,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