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五冠!两亚!一殿!安全学院在学校多项体育赛事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1-01 作者:于晓鹏 阅读次数:

2022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2022石油杯足球赛冠军!

2022石油杯排球赛冠军!

2022新生杯排球赛冠军!

2022学生校园定向赛冠军

2022石油杯羽毛球赛亚军!

2022十三届校园铁人两项赛团体总分第二名!

2022学生游泳比赛团体总分第四名!

篮球场上,六战全胜,势不可挡!10月20日,安全学院篮球队通过不懈努力,以六场全胜的骄人战绩捧起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新生杯篮球赛冠军奖杯!2022级研究生新生沈宇涵荣获比赛最有价值球员!

绿茵场上,未尝败绩,一骑绝尘!11月1日,安全学院足球队在上百名学校师生的见证下,以五轮比赛不败的战绩,捧起了学院历史上第一座石油杯足球赛冠军奖杯!犹如橙色火焰一般炽热和团结,在红旗操场上彰显着竞技体育的魅力,在石大书写安全学院足球队的童话!

排球场上,突出重围,一鼓作气!9月29日,安全学院排球队突出重围,斩获石油杯排球赛冠军!11月3日,安全学院排球队在一个个未知数下,奋勇向前,在决赛场地上,一鼓作气,斩获新生杯排球赛冠军!

定向越野赛道上,斗志昂扬,争分夺秒!安全学院定向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在众多参赛队伍里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比赛过程中,安全学子们踊跃答题,积极完成“红船启帆”、“红军过草地”、“井冈山会师”等情景体验,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羽你相约,轻羽飞扬。球未落地,永不言弃!10月25日,安全学院羽毛球队以锐不可当之势,闯入决赛,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勇夺亚军,创造历史!

领悟“铁人”精神,践行“铁人”精神!10月29日,在第十三届校园铁人两项赛中,安全学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通过不懈努力,为学院争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2022级本科新生王爽荣获“铁人”精神奖!

坚持不懈,奋勇向前!10月29日,安全学院游泳队在2022学生游泳比赛中以3项第一名、1项第二名的好成绩,最终获团体总分第四名!单项比赛中,王毓繁、朱鹏辉、朱保龙三名同学分别获男子50米蛙泳、自由泳、自由泳腿等项目第一名!王毓繁、朱鹏辉、朱保龙、于鑫杰参与的4*5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获第二名!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安全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体育事业的发展,先后在学校运动会、篮球赛、足球赛等大大小小的体育赛事中斩获佳绩,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整体凝聚力和学生集体荣誉感。

下一步,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于以体育志、以体育心,通过精心组织丰富的体育活动,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以昂扬的竞技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