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祥龙送福,贺岁迎新——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马蕴恬 阅读次数:

为促进学院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彰显学院团结友爱、欢快和谐的工作氛围,12月28日,安全学院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办2024年新年茶话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以及特邀荣休教师代表毛东风、蔡宇两位老师齐聚一堂,共度欢乐时光。随着2023新进优秀学科博士后荆琦、李磊两位主持人的帅气亮相,茶话会正式拉开序幕。学院领导班子和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琳琳依次致辞,对学院教师一年来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完成十四五任务目标等方面的喜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问候和祝福。

2022-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助管及兼职辅导员依次进行个人自我介绍,作为学院的新鲜血液,纷纷表示将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进步做出贡献。他们用青春的身姿表演了灵活灵动充满魔力的健身舞《本草纲目》,收获全场满满的喝彩。院长杨进表示,不禁被年轻的热情所感染,即兴加入幽默小插曲——魔术表演,独特的节目效果赢得现场阵阵赞叹。

  

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登场,唱跳俱佳的《小苹果》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吴雪飞老师的琵琶独奏《阳春白雪》将万物向荣、生机勃勃的美好景象娓娓道来,辅导员赵思源、马明雨的对唱《因为爱情》深情动人,收获现场阵阵掌声。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由刘方媛老师主持,组织开展接二连三的趣味游戏:错误乘法表、抓鸭子、团队合作组词造句等等,老师们热情参与,乐在其中,获胜者还可以赢得“砸金蛋”的机会,神秘的奖品引来全场炙热的目光。更有神秘寻宝环节,让在场老师积极寻找散落各处的贴纸,背后的惊喜内容为茶话会增添了更多的欢声笑语。最后,党委书记孙为向全院教师送出新年祝福,希望今后每一年的茶话会都能让学院老师放松身心,将欢乐一直延续下去。

   

本次茶话会的举办让忙碌了一整年的学院教职工得以放慢节奏,愉悦身心,回顾了学院成果的同时展望了更好的未来,相信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学院教职工将携手共进,奋勇向前,为学院创造更辉煌的成绩,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