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2023-06-14 作者:赵思源 阅读次数:

2023年6月12日晚,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中油大厦报告厅成功举办“踔厉奋发,七秩风华”——2023届毕业生晚会。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孙为、党委副书记赵凯、副院长郑文培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学业导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晚会。

33.jpg

孙为书记在致辞中为2023届毕业生送上期许与嘱托,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他嘱咐毕业生们,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在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人生际遇前要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他表示无论学生身在何方,母校的心总是和学生连在一起,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11.jpg

青春是跳动的旋律,青春是飘扬的音符。舞蹈《Tomboy》用澎湃的激情为毕业生们加油助威,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不忘初心,不负热爱,《亲爱的旅人》《遇见》《突然好想你》等歌曲鼓励毕业生们在爱的温暖中勇往直前;相声《我要当王子》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现场气氛高涨;二胡演奏独舞《兰亭序》致以逝去的青春;毕业生辅导员演唱《你曾是少年》《再见》,在悠扬的歌声中,美好的回忆里,为即将毕业的同学表达自己诚挚的祝愿。

44.jpg

毕业不散场,回忆未终章。本场晚会营造了温暖的毕业氛围,展现了安全学院学子的独特风采和青春活力,也饱含着对毕业生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祝愿。愿所有毕业生前途似锦、一路风景、一生芳华,不忘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