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于晓鹏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团学任务,提升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思想水平,推进团学工作的开展,1112日,安全学院在主楼A520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安全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主持,学院辅导员、各社团主席、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8b1c6d7b878c434db86613a8620a3599.jpg

首先方百会就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各团学干部要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各项工作和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创新青年团员服务大局的载体和方式,注重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效果和积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


方百会就优秀基层团学组织创建、团支部星级评定、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回访母校社会实践等各项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与指导,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细则展开讲解,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双创项目和社会实践项目。


通过此次布置会,各团学干部对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各项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