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中石大安全学院与中海油能源发展工程技术公司举行共建揭牌仪式暨协议签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21 作者:于晓鹏 阅读次数:

720日,安全学院赴天津市中海油能源发展工程技术公司开展共建活动,并举行协议签署和共建揭牌等仪式。中石大教务处副处长安永生、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教辅联合党支部书记朱益、中海油能源发展工程技术公司党委副书记任会春、人力资源部经理郭希玺、油田作业公司党委书记沈元波、钻采试验及培训党支部书记王成林参与签约及揭牌仪式。工程技术公司、油田作业公司、中石大教务处、安全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cbaf0dd5fb97496daafe01e15e3b8139.jpg

任会春代表工程技术公司向参与此次活动的校方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赵凯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情况,指出学院近年来取得了对国家安全发展、海洋强国战略有重大影响的标志性成果,其中多个项目与中海油能源发展工程技术公司有较高契合度。沈元波介绍了工程技术公司及支部共建情况,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宣传短片。

安全学院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合唱团成员马明雨和志愿服务人员于晓鹏分别就此次重大活动做了题为坚定跟党走, 为民族复兴献我青春坚定理想信念,怀揣报国热忱的心得分享,从亲身经历的角度带领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签署支部共建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四项揭牌仪式。

朱益与与王成林签署支部共建协议并进行揭牌。

5fa1b54b4c3b4b758d71384a883c6e0a.png

安永生与沈元波签署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揭牌。

531729d9a0bd464cb602a40b4bf7c5af.png

安全学院团委书记方百会与工程技术公司团委书记奚琳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52fe3f1d46054031b1bbb681b6e6cbe1.jpg

赵凯与任会春为科学实践基地揭牌,并代表安全学院向中海油能源发展工程技术公司赠送锦旗。

fbed412ac57f4116ba54978e527f43d6.png

任会春表示此次共建活动意义重大,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共建为契机,促进校企深入合作。安永生指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是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平台,在学生实习实践过程中加入思政教育的内容意义重大,以思想引领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赵凯代表学院感谢中海油能源发展工程技术公司在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落实好协议内容,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af67d97c54af44b7b2bd6a26f0dc3997.jpg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