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组织开展高数补考模拟

发布日期:2021-08-17 作者:马明雨 阅读次数:

a3a63732000c4d4e910f33ee3176846f.png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成绩、巩固假期复习效果,安全学院在8月15日晚组织了高数补考模拟,并在8月16日晚开展高数答疑及试卷串讲。此次活动由安全学院尚学社主办,共有39名同学参加此次模拟考试。

受疫情影响,此次模拟考试以“云班课(答题)+腾讯会议(监考)”的线上形式展开。各位同学提前调试好相关设备,在考试过程中认真作答,体现了良好的假期复习效果。

fa385408a72c47bfbd4da9810fca71b4.png

816日晚,尚学社部长黄哲豪担任主讲人,在腾讯会议中为大家进行高数答疑,并对试卷错误率高的题目进行重点讲解。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进一步掌握了相关高数知识点,达到了查漏补缺的考试目的。

此次模拟考试督促学生加强假期复习、调整假期学习状态,对于帮助同学检验学习成果、巩固学习效果、树立明确的复习目标、提高补考通过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