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庆七十华诞 | 安全学院举办第三期“喜庆建校七十年”基层就业创业校友论坛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赵思源 阅读次数:

4月30日上午,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综合楼A520举办第三期“喜庆建校七十年”基层就业创业校友论坛(现役士兵校友专场讲座),安全学院22届优秀青年校友、现役士兵杨圳桥应邀进行宣讲。40余名同学通过第二课堂报名参加论坛。

11.jpg

杨圳桥分别从服义务兵役、直招军士、直招军官三个方面详细具体介绍了现阶段我国大学生应征入伍方式,分享了他个人参军入伍流程和在军营中经历的难忘故事,展现出了丰富且有意义的军旅生活。他鼓励与会学生坚定信心、艰苦奋斗,直面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向着向人生新阶段迈出更为坚实的一步。

22.jpg

杨圳桥,男,中共党员,2018年入学,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海洋油气工程专业22届毕业生。2022年通过“直接选拔招录军官”的方式,参军入伍。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海军某部,担任助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