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安全学院“弘扬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首届国旗下演讲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赵思源 阅读次数:

为引导学院师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安全学院组织开展了“弘扬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首届国旗下演讲诵读大赛。3月23号下午,大赛决赛在学校北广场成功举办。

决赛由学院学生会主席温彦超主持,安全学院22级本科辅导员赵思源,权益部部长王欣琳、陈炳言、丁嘉欣到场担任评委。

三个团支部都表演完毕后,赵思源对团支部的表演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对每个团支部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相应的建议。

首届国旗下演讲诵读大赛,安全学院22级本科6个团支部风采尽出,赛出了青年热血,赛出了红色信仰,赛出了对中华民族复兴的责任与担当。每一位同学都积极投入、全心融入集体之中,洋溢着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彰显新时代石油学子的赤诚之心。

获奖团支部风采:

1.jpg

大赛第一名:本海工22-2团支部


22.jpg

大赛第二名:本安全22-2团支部


3.jpg

大赛第三名:本海工22-3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