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庆七十华诞 | 安全学院开展“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刘方媛 阅读次数:

正值春末夏初,阳光不燥,微风正好。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5月13日,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工会开展“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春游活动,组织教职工前往古北水镇春游踏青,领略其水乡格调。

一早,教职工们便出发前往古北水镇。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景区。作为北方的“江南水乡”,古北水镇将山水、长城、古镇、水乡融为一体,有“北方乌镇”之称。

教职工们走进古北水镇的“六区三谷”,三五成群领略精美的明清及民国风格的山地合院建筑。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春游踏青活动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赓续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